BMW新世代豪華轎跑 8-Series Gran Coupe測試車出門曬太陽

新款2019 BMW(寶馬)8-Series6-Series的替代產品,它將是BMW最新的時尚明星車款,當然,它的身價也會更高。然而,到目前為止,我們只看到新款8-Series Coupe,特別是名為M850i的xD50的雙門轎跑車。

 

不過,正如今天這些間諜照所證實的,BMW也開始在測試8-Series Gran Coupe四門車型了。它將取代6-Series Gran Coupe,理論上也與M760i一起作為BMW頂級四門車型出售。

從照片中這輛車的前大進氣口,藍色煞車卡鉗,平行四邊形排氣尾管來以及小小的車尾汽流擴散器來推測,這輛車應該是M850i xDrive Gran Coupe。

Gran Coupe使用8-Series平台的延伸版本打造,因此它的軸距增長,可裝上後車門,同時也能為後座乘客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間。當然,這樣做也會增加重量。

我們目前還沒聽到任何有關8-Series Gran Coupe動力系統的消息,不過我們推測會與8-Series Coupe共享不少引擎,這當中應該包含了直列六缸和V8;而M850i xDrive Gran Coupe會是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和八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5230hp,最大扭力76.5kgm。至於是否會有更高版本的V12還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