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BMW 7 Series數位儀表和方向盤曝光

1307081346233606335 

大家都知道BMW(寶馬)目前正在開發新一代7 Series(G11 / G12長軸),而之前我們InCar也報導了一些新世代7 Series的外觀和內裝間諜照;雖然這次也是內裝部份,但它是更細部的駕駛儀表和方向盤的快捷鍵照片。

 

 

不久前BMW的測試車手將這張照片短暫的貼在Instagram上,從照片上來看,2016新世代7 Series的駕駛儀表板似乎是全數位化設計。這個儀表板的車速表和轉速表有BMW的經典設計,而BMW的測試車手似乎是在車輛行進間拍下這張照片,我們可以看到它的時速顯示為36km/h,轉速約在1500rpm左右,而且是Sport模式(轉速表下方紅色字)。

BMW-7er-2015-Tacho-Display-Lenkrad-750x750

雖然在之前的間諜照上大家也看過了方向盤,但這次的特點是超明顯的快捷鍵呈現。真皮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盤有很多的銀色按鍵與飾板,左邊的快捷鍵看起來似乎是定速巡航系統操作鍵,右邊是免持電話藍牙系統操作鍵。

新世代7 Series應該是會配備BMW的新一代iDrive系統,搭配中控臺上的大尺寸多媒體觸控式螢幕,該螢幕還具備手勢識別系統。另外,後排乘客也可透過Samsung的平板電腦與BMW定制的APP進行TouchCommand系統的操作,來控制許多車上的功能。

2016 BMW 7 Series有可能在今年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但網路上有傳聞說它會在八月下旬時就提先露臉。

[Source:bimmertoday.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