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子品牌 iPerformance首部曲740e Plug-in Hybrid亮相

BMW(寶馬)又推出了子品牌!其最新的性能子品牌iPerformance隨著740e Plug-in Hybrid的發佈也跟著宣佈推出。

BMW近來十分繁忙,不久前旗下的M Performance才揭示M760Li xDrive和M2,現在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又準備推出iPerformance子品牌。預計,從今年七月起iPerformance將成為BMW Hybrid車型的獨立品牌,與M Performance品牌相同。

 

 

而該子品牌的第一個作品就是740e iPerformance,該車將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首度展出亮相。740e iPerformance動力由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電動馬逹協同負責,可為740e iPerformance提供326hp的最大綜效馬力。BMW聲稱,這款大型Hybrid豪華房車的百公里平均油耗為2.1公升,等於一公升燃油平均可行駛47.6公里的距離,而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49g/km。740e iPerformance將會有標準車型與長軸距車型,也會有xDrive四輪驅動版本可選。

未來,BMW所有的Plug-in Hybrid車型都將掛上iPerformance品牌,而這些車型都會在雙腎水箱護罩內,輪圏中心的Logo外圓處加上藍色塗裝;並在前葉子板上貼有"i"字母,在C柱後方貼上eDrive字樣。此外,iPerformance車主也可享受一系列BMW i 360° Elextric的產品和服務,包括家庭充電,i Remote App和附加的ConnectedDrive Services。

起初,iPerformance的產品陣容將包括X5 xDrive40e,740Le,330e和2 Series Activ T ourer 225xe,而不久後將會有新車加入它們的陣容內。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