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停車?手勢操控?一覽BMW新一代7系列新功能(影片)

我們總會想早日一賭,我們所期待的下一輛車將會搭載著什麼樣的技術、又或者是藉此來窺視幾年後的今天。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旗艦豪華轎車,因為它們總是搭載著其公司最先進的技術,就像新一代的BMW 7系列(7-Series)。

 

 

藉由刊頭的預覽影片我們可以對該車有更多的了解,一同見識這個來自慕尼黑的車商即將推出的旗艦車款新增了如此多的創新功能。它將有一個遙控停車功能,當我們要它進入或者離開一個停車位時,駕駛甚至不用在車上,只需要藉由鑰匙上LCD螢幕來做操控即可。當駕駛人在車上,另外一個驚喜就來了,我們可以在空中藉由特定的三維手勢或者觸控螢幕來調整多功能資訊系統。

動力方面將會搭載新一代的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再搭配上八速自排變速箱;而操控部分,優質的自動調整氣壓式懸吊將會根據駕駛的需要提供運動或者舒適的路感;最後,碳纖維結構車架使得車輛減輕了近乎131.5公斤,擺脫了重量想必也提升了性能。所有的這一切都描繪了下一代七系列的迷人之處,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