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優雅霸氣 BMW 7 Series M Sport Package 剽悍登場

與新X1一樣,BMW(寶馬)在揭示新世代7 Series旗艦房車後繼續努力製造新車的新聞,他門現在也揭開了All New 7 Series M Sport Package的神秘面紗。

 

 

穿上M Sport Package的7 Series看起來比標準車型更氣勢逼人,而BMW為新7 Series開發的這組M Sport空力車身套件包括有更霸氣的前保險桿,空力效果更優異的側裙,亞光黑制動卡鉗,黑色的飾板和19英寸的M雙肋五輻式鋁合金輪圏。

將目光移動至室內,你會發現駕駛和乘客們會被BMW個人Anthracite車頂篷,Dakota真皮革與M風格的內裝所包圍。7 Series M Sport車型也有環境照明氣氛燈,Fineline黑色木飾板,M休息腳踏板,照明門檻飾板與M標誌。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