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可能會推出7 Series M Performance車型?

根據Car & Driver的一則最新報導表示,全新BMW(寶馬)7 Series(G11)的M Performance版本將會有問世的可能性。之前有好幾次,BMW都否認會推出高性能M7 的可能性,但至少現在看來,我們有機會看到僅次於M7之後最具性能式樣的7 Series,一個M Performance。

 

 

Car & Driver表示,7 Series M Performance版本將有可能會使用一個輕混合動力系統,這意味著傳統的內燃機引擎將在加速度時由電動馬逹進行輔助。這樣的配置將可明顯的提高性能,且也不會像普通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一樣增加太多重量。

此外,據說將取代現行Alpina B7的替代品也在進行之中,這個車型將會獲得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推測會有約600匹左右的馬力輸出,比現行多了60匹馬力。來源消息還具體表示BMW將擴大新7 Series(G11/G12)的陣容,增加一個搭載V12雙渦輪引擎的新760i車型以及動力強大馬力數據都在300匹以上的柴油引擎。不過V8柴油機似乎沒在計畫之中。 

[Source:Car &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