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張BMW全新7 Series 讓你一次看個夠

可能是為了讓全球車迷們能更多瞭解All New 7 SeriesBMW(寶馬)發布了幾百張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新7 Series精彩照片組。

今年的6月10日,BMW正式公布了他們的All New 7 Series旗艦豪華轎車,這款新世代7 Series帶著漸進式的造型與BMW當前的最新設計語言問世。這些新設計包含有著名的新雙腎式水箱護罩,更長更大面積的前頭燈與標配的LED技術,還有選配的雷射頭燈系統。在車尾部,有進化型的L形LED車尾燈組,而排氣尾管也被嵌入後保險桿下緣。

 

 

BMW的最新旗艦轎車提供有三種引擎-兩款汽油引擎(750i和740i)和一款柴油(730d),馬力輸出範圍從265匹馬力到450匹馬力。另外,還有全新BMW 740e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它採用的是2.0升四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可輸出95匹馬力的電動馬達以及鋰離子電池組。740e的Plug-in Hybrid可輸出326匹的綜效馬力,平均油耗為2.1公升,非常優異。

All New 7 Series所有的車型都標配了氣壓懸吊,該系統具有自動平衡和動態減震控制。此外,消費者還可選配Executive Drive Pro Package,這個配備增加了側傾自動穩定的主動底盤控制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