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5 Series也來電 Plug-in Hybrid車型曝光! 

現行款5 Series(F10)在2009年問世,至今已有五年的時間,再過個幾年,新世代車型就將亮相;因此,BMW(寶馬)近幾年就在忙著開發新車型,而近日,下一代的5 Series(G30)原型測試車就被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給捕捉到了。

 

 

被拍到的這輛新5 Series測試車有二個動力燃料添加口,這表明了它是一輛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這輛穿著偽裝物的5 Series測試車在右後方有一個燃料添加口,但在左前葉子板後端也有一個方型口,這可能是Plug-in Hybrid的插電孔。這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可能是與3 Series Plug-in Hybrid原型車相同的系統。

該Plug-in Hybrid System是由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一台電馬逹及鋰離子電池組成,該Hybrid系統在3 Series身上可提供245hp最大綜效馬力和40.8kgm的扭力輸出;不過,推測用在新5 Series身上動力數據可能會更大。

在造型方面,新世代5 Series會受到即將在明年問世的全新7 Series的影響。兩者都會以"35up"平台打造,在5 Series方面,車重將會減輕100kg左右。傳統內燃機動力的下一代5 Series四門轎車被認為會在2016年七月開始上市銷售,而Plug-in Hybrid車型則預計在2017年上市。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