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路試了! 2017 BMW 5-Series GT原型車首次曝光

BMW(寶馬)目前除了在為全新世代的G30/G31 5-Series進行開發測試外,同時也為5-Series Gran Turismo進行開發測試;而前陣子,一輛2017新世代5-Series Gran Turismo在進行實際路試時被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遇到了。

 

 

第二代5 Series GT擁有突出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和細長的前大燈。將目光進一步轉移到車背面,我們可以看到基本上新車的輪廓没什麼變,與現行款一樣有相同的傾斜車頂和後擋,但行李箱門尾端則更長了些。當然,我們不排除這個多出來的長度是BMW特意為測試車加裝的。另外,被拍到的這個路試車型還擁有雙排氣系統。

動力系統的選擇依然未有確實的答案,但預計BMW會為新世代5 Series GT提供各種不同的汽油和柴油引擎。選擇預計將包括一具3.0升6缸汽油引擎(326hp),4.4升V8汽油引擎(449hp,66.3kgm)。應該還會有一具3.0升6缸柴油引擎(265hp,63.2kgm)。

不管All New 5 Series Gran Turismo的引擎蓋下搭載什麼引擎,採用與新7 Series同一個平台的全新5 Series GT應該都會比現行車型更輕。因為,它加入了更多輕量化的材質,預計重量會比現行款輕上約100公斤。

 

[Soru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