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控的Bimmer迷們看過來 BMW給你更多碳纖維 2019 5-Series Carbon Edition即將推出

在2017年正式開始上市銷售後,現在BMW(寶馬)第七代5-Series已越來越接近它的中期小改時期。我們推測小改款5-Series可能會在2020年的年底時亮相,除非BMW想給大家一個驚喜而在今年秋天的2019法蘭克褔車展上就推出小改5-Series。不過這個機率比較小。

為了讓G30 5-Series在小改款車型推出之前的這段期間有新鮮話題,BMW將在不久後推出5-Series Carbon Edition版本。近日在Bimmerpost上就出現了三張5-Series Carbon Edition的官方圖片,這三張圖片顯示Carbon Edition是一款更具運動風格的5-Series車型,它配有多個M Performance套件。

 

在外觀方面,5-Series Carbon Edition配備了一系列M Performance碳纖維車身部件,包括前氣壩導流器,前擾流下巴,後行李廂導流板以及後下氣流擴散器。另外,還有19英寸雙肋十輻式M(664M)鋁合金輪圏,M煞車系統,M Performance側裙字樣,M Performance啞光黑色後保險桿飾板和獨特的Carbon Edition徽章。

在車室內部,2019 BMW 5-Series Carbon Edition帶來的唯一升級是黑色Dakota皮革內裝和藍色縫線。至於適用的車型有530i,530i xDrive,540i,540i xDrive。

根據Bimmerpost的訊息表示整個Carbon Editon套裝的價格約為4,668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4.4萬元,預計會在今年第二季時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