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up風潮無法擋,BMW 4 Series Pickup是認真的?

BMW為了擴大旗下產品線,推出獨特的4 Series貨卡版本。未來4 Series Pickup將會搭載提供435i、420d以及435d等車型提供選擇,並且Pickup全車系標配xDrive四輪傳動系統。

動力規格將與一般4 Series Coupe相同,但是後方貨斗的結構使用碳纖維材質強化,使車重僅小幅增加50公斤。預計將在4 Series正式上市的三個月後推出,售價尚未公布,但是估計大量碳纖維材質的使用會使得售價較一般4 Series來的高昂不少。

好吧,筆者的玩笑到此結束。

回想2011年的4月1號,BMW決定讓大家有一個難忘的愚人節,釋出了一款E92 M3 Pickup的照片。

不過在一開始,有許多熱愛Bimmer的車迷們完全忘了當天是愚人節這件事而相信了M3 Pickup即將問世。

不過為了紀念這場惡作劇,我們帶來了由全新BMW 4 Series而來的貨卡假想圖,這次的4 Series Pickup是由國外網友Theophilus Chin所繪製的假想圖。可以注意其中某些有趣的細節,像是車尾上那小小的xDrive銘牌。

趕快把這個消息分享出去嚇唬嚇唬朋友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