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力戰將節能可期,BMW 320d EfficientDynamics Sport可能推出?

BMW最近揭露了改款後3-Series的真實樣貌,但根據一份報導,他們似乎計畫要擴大車款陣容,柴力戰將即將現身。

媒體Auto Express 根據該公司內部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節能車款320d EfficientDynamics即將推出 Sport版本;正如它的命名,它將搭載更加動感的Sport外觀套件,並且採用ED科技使得油耗達到超高水準表現。也就是說,車輛將會擁有更具侵略性的保險桿設計、17吋輪圈、桶狀包覆座椅以及其他動感設計,而23.3 km/L-26.3 km/L的油耗表現也著實驚人。

 

 

動力部分搭載2.0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輸出163匹馬力,搭配上8速 Steptronic變速箱,碳排放量為 99 g/km;報導裡面還提到了6速手排變速箱的選項,在這種配置之下,油耗為23.3 km/L-25.6 km/L(相對自排變速箱差了些),碳排放量為 102 g/km。

目前為止還沒有消息提到520d是否也會推出相同版本的車型,但如果320d EfficientDynamics Sport最後是成功的作品,那5-Series比照 3-Series推出此版本的機會就相當高了。

[Source: autoexpress.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