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0 CSL Hommage在”緣色地獄”淬鍊中 據說將只限量生產50台!!![影片]

BMW(寶馬)正忙於將M4變成3.0 CSL Hommage。在開發階段中需要在賽道上繞行很多很多圈,而這個過程目前正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因此,YouTube上的DPCcars有機會拍到了這款限量版跑車在這條著名賽道上測試的畫面。

3.0 CSL Hommage原型測試車穿著色彩繽紛的偽裝外衣,且在車身設計上與M4有著明顯的相似之處,但也還是有很多地方進行過修改。首先大家可以看到它的雙腎式水箱護罩没有M4那麼長,車尾上有一個尺寸不小的導流翼。後輪拱顯得更寬。四根大口徑排氣尾管從保險桿下方伸出。 

有傳言稱,3.0 CSL Hommage的輸出動力約為600 hp和71.4 kgm。這應該可使它在3.5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最高極速推測可能在320 km/h之內。

相比之下,M4 CSL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為543 hp,扭力為66.2 kgm。它可在3.6秒從靜止加速到100 km/h,電子限制的最高速度為307 km/h 

有消息強烈暗示3.0 CSL Hommage將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對於不想多踩一個離合器換檔的人來說,八速自排變速箱也可能是一種選擇。至於驅動方式可能只有後輪驅動一種。

BMW只生產1,000輛M4 CSL,而根據消息,3.0 CSL Hommage的產量將會再大幅降低。據說,BMW將只會生產50輛3.0 CSL Hommage,作為慶祝M部門誔生半個世紀。至於售價,據稱擁有一台的成本在600,000歐元至750,000歐元之間。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843萬元-2,303.7萬元。 

期待3.0 CSL Hommage在年底前能亮相。而在正式揭幕之前,我們應該還會看到它的更多消息,請大家記得鎖定我們InCar的報導。

[Source: DPCcar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