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警車 VS.偷來的保時捷911 GT3,沒在客氣的!

一方面是有受過駕訓的警方,另一方是才剛偷來2個小時的Porsche 911 GT3,還被警方在無線電裏虧在雪地上不會開後驅,真的是如此嗎?

這是發生在英國的警匪追逐,一開始警方就已經跟在這輛通報失竊的911 GT3後面,不過因為警示燈沒亮,偷車賊也沒注意到被盯上,直到他闖紅燈之後才開始這場追逐戰!一般的情況下,911 GT3 的性能強過BMW警車的,但偏偏是後驅車加上雪地,沒有幾把刷子很容易就失控,就如同你們看到的影片一樣,他失控了!

這件事情最倒楣的還是車主,寶貝愛車被偷走,最後被警車強碰到路旁,車窗被破,噴辣椒水,情何以堪!不過這個34歲的竊賊也才剛被判刑確定要入監16個月,罪名是偷車、危險駕駛、拒絕攔撿和持有槍枝,另外吊銷駕照3年8個月而且需重新考照才得以再上路。人名照片還被公布在網上,老編以為歐洲人不都很講人權嗎?

Source:YouTube/West Midlands Poli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