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攜手兒盟將愛遠播 「2019 BMW Kids Campus」體驗營圓滿結束

「2019 BMW Kids Campus」活動已於昨(25)日在台北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圓滿結束!自8月21日至25日連續5天舉辦的「2019 BMW Kids Campus」今年吸引超過1,200組親子熱烈參與,響應BMW總代理汎德攜手作公益,一同給予更多孩子一個美好的世界!除活動報名費將全數捐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之外,BMW總代理汎德更發起「BMW悅動未來募資計畫」資助弱勢兒童,希望藉由實際行動拋磚引玉,讓更多孩子能獲得愛、關懷和瞭解,將愛遠播幫助更多需要協助的人,同時寓教於樂讓參與活動的孩童於玩樂中學習新知並學習助人的美德。

「2019 BMW Kids Campus」以組裝部、設計部、安全部、駕訓部四大主題關卡為主軸,將汽車與交通安全知識以闖關的方式呈現,結合虛擬實境等多項新穎巧思,讓孩童於學習中玩的不亦樂乎,與父母享受歡樂的暑期時光。除活動現場歡樂的氣氛外,「BMW悅動未來募資計畫」於活動現場及網路線上預計募得超過50萬元的愛心捐款,而所有募得款項將由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用於弱勢兒童長期營養資助計畫,給予更多孩子一個快樂學習、健康成長的童年,為整體活動增添不凡意義。

BMW總代理汎德自2015年啟動「BMW 悅動未來」計畫以來,在兒童交通安全、青年教育推廣上始終不遺餘力,企圖將「BMW之悅」的品牌精神徹底落實公益、教育層面,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期望透過實際行動影響青少年與兒童,持續讓社會更美好。在此也特別感謝聯華食品、台灣森永製菓、英屬維爾京群島商寶貝國際、騎士堡國際、Monkey Balm、Pentel飛龍文具、養樂多、優雅食等贊助夥伴熱情共襄盛舉,使「2019 BMW Kids Campus」更加豐富、歡樂!

BMW悅動未來募資計畫」愛心捐款專區連結:https://www.children.org.tw/fundraising/inde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