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在小改款3-Series預告影片中承諾新轎車即將推出!!!

小改款的BMW(寶馬)3-Series即將推出。這是這次最新BMW預告的字面意思,他們在社交媒體Twitter上發布了一段簡短的預告影片,展示了小改款3-Series的暗黑正面。至於正確的發表時間,我們無法確定。 

預告影片沒有提供更多訊息,除了車頭燈外,陰影中的3-Series並沒有透露太多東西。然而,由於高性能M3 CSL將於5月20日進行首次亮相,而M3 Touring預計將在6月份推出。因此我們敢說即將到來確實意味著很快就要到來了。

還有一個事實是我們可能已經完整地看到了這輛車。BMW於3月底正式在中國推出了新款i3四門轎車,人們普遍認為這款EV將是其他市場小改款3-Series的基本模樣。如果中國規格的i3是這次小改款3-Series的樣板,那麼主要的變化就是前大燈在底部將改為平行。BMW最新預告影片也證明了這一點。因此,前保險桿上緣將變的更平整,沒有凸起的相關線條。此外,保險桿兩側氣壩也變的更窄。至於車尾部的變化,很可能是在尾燈組,飾條和後保險桿上進行細微的調整。 

中國i3

除了輕微的外觀改造外,預計內部也會發生變化。我們推測它可能會有一個類似於iX的大曲面顯示螢幕。如果真是使用大曲面螢幕,那麼將需要對空調控制介面等部份進行更改。此外,小改款3-Series可能也會有新的方向盤。鑑於技術的快速發展,軟體更新也可能是新3-Series升級計劃的一部分。 

隨著預告片的發布,我們可能距離正式亮相只有幾週甚至幾天的時間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