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電動車不能當帥哥?見見這輛由 T Sportline操刀的「爆龜版 Model X P100D」!

以高性能休旅界來說,Tesla Model X似乎就是輛壯碩的SUV,若說兇,似乎還輪不到它。然而,「T Sportline」決定為其加裝寬體套件,讓這輛超性能電動車能的外觀能夠符合其強悍的性能!

 

這組名為「T Largo」的樣式基於Model X的旗艦車型P100D,配備一套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的擋泥板設計,可在車輛總寬度上增加5公分,使其具有更強勁的姿態。 除了更寬的擋泥板外,Model X T Largo還配備了全新的前裙板、保險桿、側裙、後擴散器與後尾翼設計,且全部都由碳纖維構成。至於黑色多輻式輪圈則為22吋設計,採用Pirelli Scorpion Zero高性能胎;此外,這組特殊的套件僅以20組進行發售。

除了外觀採用廣泛的碳纖維寬體打造,座艙也同步使用碳纖維進行鋪陳,並以高質感亮橘色皮革作為主軸,展現性能與質感的雙重面向。此外,就連外觀上也同步呼應座艙設定,採以橘色卡鉗組與車尾的橘色字樣,整體侵略性相當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