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車展:Hyundai & Bisimoto推出的1000匹馬力Genesis Coupe在SEMA亮相

9月底,我們報導了韓國汽車品牌Hyundai(現代)與Bisimoto Engineering共同合作要在2013 SEMA改裝車展上推出一款千匹馬力的Genesis Coupe;而今,這輛有著超大馬力的Hyundai Genesis Coupe已在SEMA改裝車展上亮相了,而前幾天他們也釋出了這輛Genesis Coupe的介紹影片。

Hyundai與Bisimoto Engineering形容這輛Genesis Coupe為"動力狂暴的道路用車",它的引擎室內搭載著一具3.8升Lambda V6引擎,這顆引擎配備了二顆Turbonetics渦輪增壓器,肚內換上了強化的Arias鍛造活塞,強化鋼質連桿,進氣墊片,加大噴油嘴,Magnafuel 750高流量汽油幫浦,特製點火線圈,大尺寸前置Spearco中央冷卻器,Godzilla洩壓閥,二個RG45 Wastegate,NGK銥金火花塞,Burns不鏽鋼排氣系統……等部件。

在外觀造型方面,這輛Hyundai Genesis Coupe擁有Electric Blue車身塗裝,ARK黑色引擎蓋、整合擾流尾翼的碳纖維行李箱蓋。該車也換上了一組前20×9.5後20×11的20英吋白色鋁合金輪圈搭配Toyo R888 R-Compound高性能輪胎,還有Progress懸吊系統和防傾桿。

車室內部,Bisimoto Engineering為這輛怪獸級Genesis Coupe裝上Buddy Club賽車座椅,賽車式安全帶,防滾架,Racepack IQ3數位儀表板和碳纖維飾板。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