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回到未來」的電影情節嗎?那你需要這輛1983 Toyota SR5貨卡!

雖然這輛車並不是Marty McFly在電影「回到未來」的同年份Toyota貨卡,但是這輛1983 SR5如果真的重新烤成黑色車漆,那看起來就真的很像了。

回到未來系列電影裡的卡車是1985年的,而圖中這輛車的年份比較舊、車頭造型、葉子版、和尾門也不同。

 

但根據刊登在eBay的廣告,這輛芳齡34歲的貨卡運作狀況「極佳」,行駛里程僅為187,826公里,從車齡上來看這個里程相當少。

根據圖片來看,這輛車配置了巨大的前防撞桿與絞鍊、雙探照燈、設置在車頭的CB天線、以及一組Goodyear Wrangler輪胎,根據賣家表示,這組輪胎僅在三個星期前才裝上的,外觀烤漆狀況相當良好,也沒有鏽蝕跡象,不過這輛車缺少動力轉向輔助系統和空調系統。

這輛車在美國已經有30名有興趣的客戶投標了,目前的標價是$6,200美元(約19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