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珍稀!看看這輛舉世無雙的「Pagani Zonda 760-series」中的Zonda 760!

Pagani Zonda 760 models的罕見身份無需過多的言語解釋,而今天正好有一輛「極稀」車型將於德國慕尼黑進行販售!也因Pagani的車廠規模並非LamborghiniFerrari等級,因此關於760-series系列車型直至今日大約也只有20輛出頭!而在這獨一無二的系列車型中,第一輛就屬「760RS」,而在760RS發表後成功地吸引了富商名流紛紛爭相訂購,想要客製出屬於自己的一輛曠世巨作-風神!

 

不像是760 RSJX760RS760 Roadster760 ZOZO有著較為複雜的命名方式,今天這輛Pagani就直接命名為「Zonda 760」!在外觀上為了與其他客製化車型區分,車主選用了許多自己的想法讓這輛Zonda 760徹底跳脫原先的框架,成為絕世罕見的頂級客製化車型。

與一般頂級車型相同,在全車外觀能見到的部分都採用了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然而為了充分表現客製化身份,因此車主在與Pagani官方詳細討論後決定在引擎蓋正中間位置採用了碳纖維暗紅色線條將引擎蓋一分為二,更在頭燈組下方搭載一組極光藍日間型車燈,讓這輛絕美的車型充分展現其尊榮身份。

比起外觀造型,內裝更是充滿了許多別具巧思的設計想法,除了大量使用碳纖維複合材質外,更是用上了許多Alcantara頂級麂皮材質覆蓋,最後更在這組碳纖維製雙前座賽車上以義大利三色國旗來充分表現自己的愛國情操,更讓內裝與外觀也著極其強烈的視覺對比效果。賣方James Edition聲稱這輛為2010版本,但Pagani直至2012才交付第一輛760-Series。這也代表這輛Pagani Zonda 760為早期版本的Z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