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23歲就擁有藍色大腳怪-Mercedes-Benz G550 4×4²,我只能說年少時游的快

放眼望去台灣演藝圈,我想哪幾位擁有G-Class大家都心知肚明,更何況還有Brabus款,只能說錢真的溢出來了。回歸正題,今天將秀給你一輛超客製化-《Mercedes-Benz G550 4×4²》!

 

說實在,這輛藍色怪獸與六輪巨腳-Mercedes-AMG G63 6×6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就是少了一軸罷了,而它的主人便是鼎鼎大名的「Lil Baby」!好的我在此解釋,Lil Baby是誰,我根本沒概念,查了一下才知道是現年23歲的美國籍饒舌歌手,而看了他的IG後,除了G-Class以外,他還擁有Dodge SRT Hellcat與Rolls-Royce Wraith等昂貴車型。(沒錯,23歲就可屌打你)

總之,回歸G550 4×4²,這浮誇鮮豔藍可是出自於原廠,配上高大且粗獷的外觀,還真的有些妖豔。此外,最大的重點就是在它的腳上,換上了一套來自Forgiato的24寸鋁圈搭配37寸超厚輪胎設定,讓這輛硬派G得以高人一等。之所以為什麼會這麼有錢,有一部分是因為他的IG一張圖在24小時內就可獲得500K的讚,賺錢比伸懶腰還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