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LSUV穿著Audi Q7外衣逛大街!

當然,這在很大程度上看起來像是Audi(奧迪)Q7。但如果我們告訴你,實際上它是一輛Bentley(賓利)呢?這可能是我們看到第一個有關Bentley LSUV的第一個間諜照,由於目前Bentley的LSUV還處於早期階段,所以它借用了Audi Q7的車身外出進行路試。

儘管這車看起來很像一輛Aud Q7,但還是有一些部位的設計不一樣,也不是很搭。而其中一個更微妙之處是它使用了英國的車牌號碼。此外,它的前後輪拱也被加寛,以容給更大的車輪,還有較大尺寸的煞車也隱藏在輪圏內。

而與Audi Q7最明顯的不同之處是它的前保險桿,我們可以清楚看到它被裝上兩個巨大的進氣口。根據拍攝的間諜攝影師表示,在這裡面有一對Intercoolers-中冷器。推測這輛車可能是在進行底盤測試,至於引擎蓋下,是否是給Bentley(Audi也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或6.0升W12引擎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