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亮相沒多久,Bentley緊接著推出Bentayga Styling Specification碳纖維造型套件組!

內含六項「突顯生活風格的特製部品」,Bentley為旗下首部SUV作品Bentayga增添Styling Specification碳纖維套件組。該套件組包含了碳纖維製成的前保桿飾板、左/右葉子板通風孔、左/右後視鏡蓋(上半部)以及更加突出的後尾翼。該公司表示,這具後尾翼不僅僅是裝飾用,而是能夠實際優化空氣動力的應用配件,它能夠有效提高Bentayga車尾的下壓力。

根據Bentley的說法,Bentayga的內裝設計邏輯與該公司一般傳統的四門車款不太相同,儘管一樣都極致奢華,但Bentayga重視的是駕駛座舒適性、而不是後座的放鬆愜意。

 

 

至於不僅僅想要外觀強化、而是希望整部車更加兇悍的朋友也有得期待了。根據Bentley的工程師Rolf Frech透露,現在已經在研發更具性能的版本,預計該車將搭載同樣的6.0升W12雙渦輪增壓TSI引擎,但輸出會從608匹馬力、91.8 kg-m扭力再向上提升一個檔次。目前傳聞這個性能更強的版本會叫做Bentayga Speed,由於它的動力較標準車型更為狂暴,所以理所當然的推測0-100 km/h加速應該會小於4秒、極速也有突破301 km/h的機會。

為了提升Bentayga的知名度,Bentley還請到知名演員Jean Reno(尚·雷諾)來出演新廣告,我們可以在下面的影片中看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