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客製化部門Mulliner又出招,找上音響大廠Monster合作


在近日,Bentley旗下的客製化部門Mulliner找上了音響大廠Monster合作,於CES消費性電子展上推出了Monster by Mulliner客製化的版本。

 

以Continental GT V8 S為基礎,採用Onyx black車色搭配在水箱護罩邊緣、前下巴、側裙下緣皆可看到紅色線條處理,同時引擎蓋上也多了進氣口的設計,以及全車個性化空力套件搭配雙色鋁合金輪圈。動力的部分依舊維持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最大馬力 521 hp,讓Continental GT V8 S Monster by Mulliner吸引年輕專業的運動員或音樂家,享受極致聽覺體驗和兇猛動力的雙重快感。

 之前Bentley客製化部門Mulliner所打造的內裝薄石飾板已經令人感到驚艷,這次雖然沒有使用特殊材質來營造內裝的質感,而是使用鋼琴烤漆3D雕刻技術,配上酷炫的黑紅配色,而利用鋁合金打造而成的迎賓門檻開啟後後第一眼就會看到:"Always Lead, Never Follow"的字樣。另外音響採用的重點就是,Monster獨家打造的16具揚聲器,營造出輸出總功率可達3400W的音場效果。但這還不夠彰顯其奢華度,車上還多了一副24K黃金無線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