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設計總監Stefan Sielaff先生出任 Mulliner個性化定制部門負責人

賓利汽車設計總監史蒂芬·西拉夫先生出任Mulliner個性化定制部門負責人 (1) 

Bentley(賓利)汽車於近日宣佈設計總監Stefan Sielaff先生兼管Bentley Mulliner個性化定制部門。

無論Bentley客戶對於個性化定制產品有著怎樣的需求,Mulliner部門均可實現。Bentley Mulliner部門擁有技藝精湛的能工巧匠,這些工匠憑藉高超的手工技藝、專注精神,以及Bentley汽車豐富的工程設計經驗和元素,將客戶獨具品味的定制需求轉化為現實。

 

對於出任Mulliner負責人一職,Stefan Sielaff先生表示:“Mulliner個性化定制無所不及,我們具備精湛技能與專注精神的匠師總是能創造非凡。”

他補充道:“探索個性化定制產品的過程中,最大的限制是客戶的想像力。我希望能夠打造出更多獨一無二的定制產品。今後,Bentley設計部門與個性化定制部門將精誠合作,為Bentley客戶奉上更多極致不凡的專屬座駕。”

對於此次任命,Bentley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長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極致奢華的精緻風格,以及致力於實現Bentley客戶定制需求的能力,始終是Bentley汽車得天獨厚的優勢。我相信在Stefan Sielaff的領導下,Mulliner部門將汲取更多設計靈感與前進動力。”

Bentley汽車設計團隊在Stefan Sielaff先生的帶領下,不斷突破汽車設計的極限,持續探索未來超豪華汽車的設計理念,並為Bentley客戶創造出無限可能。

例如在今年早些時候,Bentley汽車於日內瓦國際車展重磅推出的Bentley EXP 12 Speed 6e電動概念車。這彰顯出Bentley汽車定義全新超豪華電動汽車細分市場的願景,詮釋了Bentley汽車設計理念的革新,並預示著Bentley汽車品牌未來的設計方向。

在由德國設計委員會(German Design Council)主辦的汽車品牌大賽中(Automotive Brand Contest),Bentley汽車設計團隊榮獲年度“最佳團隊”殊榮(Team of the Year)。大賽評審委員會高度評價了Bentley汽車設計團隊在打造非凡車型的過程中展現出的“澎湃激情、專業技能與愉悅專注”,並指出:Bentley作為超豪華汽車品牌,能夠緊隨時代與行業發展,得益於所秉承的設計理念。

Stefan Sielaff先生于2015年7月正式加入Bentley汽車,此前他曾在德國波茨坦Volkswagen(褔斯)汽車設計中心擔任設計總監。Stefan Sielaff先生出生於德國慕尼黑;畢業於英國倫敦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並獲得汽車設計碩士學位。時至今日,他依然與母校保持密切聯繫。

賓利汽車設計總監史蒂芬·西拉夫先生出任Mulliner個性化定制部門負責人 (2) 

Mulliner部門演繹稀世設計水準

Mulliner個性化定制部門旨在滿足Bentley客戶最獨具品味的定制需求。Mulliner部門以實現任何類型的個性化定制需求為願景,為客戶專屬打造符合個人品味的Bentley汽車。

Mulliner部門最新的定制作品包括:車身長度增加1公尺、後座艙配備專屬航空式座椅的Mulsanne大型豪華轎車Mulliner特別版;以及專為鷹獵愛好者打造的Bentayga鷹獵套件。該款套件採用後備箱定制化裝載的個性化設計,可充分滿足鷹獵之旅中的多種需求。

沿襲近500年的歷史傳承

Mulliner的歷史可以追溯至十六世紀,擁有近500年的工藝傳承與歷史積澱。

Mulliner在早期專注於製造豪華馬車車廂,並於1923年首次為Bentley汽車定制車輛底盤。Bentley汽車正式成立四年後,在倫敦奧林匹亞車展推出了一台由Mulliner精心定制的、搭載3升引擎的兩人座Bentley汽車。

1953年,Mulliner為Bentley打造了最具代表性的傳奇車型——Bentley Continental R-Type,該款車型也成為當代Continental GT車型的設計靈感源泉。1957年,Mulliner基於Bentley Continental車型底盤,推出四門轎車Continental Flying Spur。Mulliner於1959年正式加入Bentley汽車,並在英國克魯設立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