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正審慎考慮要將生產作業移出英國本土

Bentley的首席執行長Wolfgang Durheimer表示如果有必要,他們可以將生產作業移出英國。

這間英國車廠目前所有的車款都是在位於英國中部的克魯鎮(Crewe)所生產的,但是當Durheimer與路透社談話時,他說英國有關當局正在進行一項有關英國脫歐的重要會議。

 

Durheimer說:「我有大約9到12個月的時間可以讓我觀察整個情況,然後做出重大的決策,因為這些都關係到未來我們的車款」

「這同時也給了我們和政府一點喘息的空間,但是在這之後我就必須明確表達我的意向了。」

Bentley也像許多其他車廠一樣,他們都在考慮英國脫歐(Brexit)之後未來可能遇到的貿易壁壘,因此需要考慮在其他的國家進行車輛生產作業。

Durheimer表示雖然他們的英國血統使他們獨具風格,但還是要面對像這樣的國際化商業問題,為了避免令Bentley倒閉,他們正認真考慮要在其他地方生產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