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車廠下的好動份子Bentley Continental GT3-R現正拍賣中!

Bentley Continental GT3-R是這間車廠於2014年推出的限量300輛車款,引擎蓋下躺著一具4.0L V8雙渦輪引擎,擁有592馬力和76.4 Kg-m的扭力,使得該車成為Bentley旗下最快的車輛之一。

現在你看到的這部車在ModernLook拍賣網站上出售,這部稀有的Continental GT3-R標價為$256,990美元(約800萬台幣),限量的300裡有99輛輸送至美國市場,而這部是其中的第60部,擁有超強動力和競賽內裝設計的這部車,其行駛里程數為5,471公里。

(註:很不幸地,後面的船並不包含在這組拍賣裡)

 

從靜止狀態下,Continental GT3-R僅需3.4秒就能加速至60 mph (96 km/h)的速度,還能繼續加速到304 km/h的極速,車重為2,239公斤,這個重量雖然不是市場上最輕的跑車,但在這間英國車廠旗下的車款中卻是最輕的,因此該車擁有相當靈活的操控性。

考量到這部車的地位和稀有性,想要在市場上找到另一部狀況同樣完美的Continental GT3-R並不是相當容易的事情,而且這部車的價格不僅僅只是車輛本身,還包含了一頂Bell Racing GT3安全帽和一支Breitling GT3手錶,後者的市價約為$16,000美元(約50萬台幣),從該車的稀有性、里程數和附送的贈品來看,買下這部車或許頗為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