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材自Breitling Jets,Bentley推出Continental 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特仕車!

Bentley發表了Continental 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特仕車,全球限量七輛、參考自Breitling Jets(噴射機共七台,各自代表其中之一)。

這部限量的Continental GT名字很長,但從它獨特的Hallmark和Onyx雙色調車身烤漆再加上黃色的飾板,人們不但很好認出它、應該也很容易將其與 L-39 Albatros噴射機相連結。而座艙內部也比照外觀主題的配色,其中還包含了Breitling Yellow特殊配色的格紋座椅。

 

 

這七輛車每一輛都擁有它們獨立的編號,刻印在中控台旁邊的碳纖維面板上,圖樣是Breitling Yellow配色的七台噴射機、編號與簽名整合在其中。Mulliner就是負責這方面的飛行員,他設計了Breitling的黃色簽名、並利用噴射機為靈感創造了一系列相關圖像,應用在頭枕上。為了要強化獨特性,該車甚至連門檻踏板都有刻上獨立的編號。

Bentley將會帶著Continental 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去到7月31日美國西雅圖所舉辦的Boeing Seafair Airshow之中。有趣的是,車主從噴射機駕駛員手上拿到車鑰匙之前,需要先給他們載上天飛一趟才行。

由於搭載了新研發的W12引擎,這部特仕車可謂Bentley旗下動力最強悍的作品(賽道用車例外)。搭載6.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它,輸出626匹馬力、83.6 kg-m扭力,擁有高達331.5 km/h的極速表現。


[Source: Bent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