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Continental GT倫敦特別版亮相上海國際賽道

2015 Bentley (賓利)賽道體驗日在上海拉開帷幕。由Bentley Mulliner部門打造、靈感來源於英倫、專為中國車主定制的Continental GT倫敦特別版也首次亮相,動感、充滿倫敦標識的外觀造型,讓更多車主近距離感受英倫賽車文化。

Bentley汽車大中華區執行總經理鄭友添先生(Ricky Tay)表示,“Bentley是一個誕生於賽道的品牌,在Le Mans賽場上六次奪冠的競速神話充分印證了Bentley汽車傲視同儕的超凡性能,如今Bentley依舊在全球頂級賽道上不斷續寫傳奇。Continental GT承襲了嵌封在Bentley基因中的非凡潛能。今年是Bentley連續第五年舉辦賽道體驗日活動,已經成為Bentley的傳統,旨在讓我們的消費者感受Continental GT征服賽道的強大性能,以及駕駛本身超越賽道的暢快體驗。”

 

 

Continental GT London Edition(倫敦特別版)首秀,四種顏色演繹英倫動感

享譽汽車界最高定制級別的Bentley Mulliner專屬定制部門,特推出名為“倫敦慶典”主題的4款GT London Edition(倫敦特別版)V8車型,以此向Bentley汽車創始人華特·歐文·賓利先生、以及Mulliner車身製造巨擘的創始人H.J. Mulliner致敬。

Bentley Mulliner設計師團隊借鑒英倫標誌性元素,為Continental GT倫敦特別版打造了前所未有的鮮明造型。新增加四種可選車身漆色——寶石黑、聖詹姆斯紅、冰川白、翠鳥藍,使Continental GT的經典車身更具動感。寶石黑的靈感來源於英國最具特色的紳士禮帽;聖詹姆斯紅如英國巴士和郵筒紅色一樣極富辨識度,讓人過目難忘;凱特王妃婚禮上的白色禮服賦予冰川白非凡的皇室風範;翠鳥藍則讓人聯想起如藍色綢緞般的泰晤士河。

Continental GT倫敦特別版加裝了大包圍套件,由前唇向後一直延伸到側裙及後保險杠,與車身顏色形成鮮明對比,其中冰川白和寶石黑車身漆色配聖詹姆斯紅大包圍套件,聖詹姆斯紅和翠鳥藍車身漆色配冰川白大包圍套件,進一步彰顯Continental GT倫敦特別版無與倫比的視覺吸引力。

源自英倫的設計靈感還完美呈現於外觀細節點綴上:前翼子板後方飾有英國國旗標識,側裙後方飾有“LONDON EDITION”徽標,凸顯定制專屬身份。

Continental GT倫敦特別版由Bentley Mulliner部門專門為中國市場打造並限量發售。Mulliner的宗旨是滿足Bentley最獨具品味的客戶的需求。Mulliner限量版車型展現了各類精挑細選、充滿靈感的主題,每台車對特定市場的客戶具有不同的特殊意義,但是它們的共同特徵是Mulliner工藝的最高標準 ——將Bentley的超凡奢華推向極致。Mulliner限量版車型具有稀世的設計,很多都已成為當代經典。

賽道體驗酣暢淋漓

Continental GT賽道體驗日中,Bentley車主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進行了全方位的賽道試駕培訓。通過參與車輛加速、刹車、高速過彎以及緊急變線等試駕環節,車主們在酣暢的駕乘過程中,充分體驗了Continental GT的卓越性能與操控樂趣。在熱浪侵襲的賽道上,Bentley Continental GT震耳欲聾的引擎轟鳴,如同吹響踏上征程的號角,點燃了駕駛者們的征服欲望。手握Continental GT方向盤,輕踏油門,隨著強勢的推背感介入,Continental GT令人驚歎的性能指數隨之轉變為最平順流暢的駕駛感受。

Continental GT W12及其敞篷車型搭載Bentley備受讚譽的6升雙渦輪W12高性能引擎,最大動力輸出為575匹馬力,峰值扭矩可達700牛·米,由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4.6秒,最高車速可達318公里/小時。更值得一提的是,搭載6升雙渦輪增壓W12發動機的Continental GT極速版經過重新調校,最大動力輸出可達635匹馬力,峰值扭矩高達820牛·米,最高時速達331公里;車輛懸架也經重新調教,高度更低且剛度更強,使得Continental GT極速版車型展現更為超凡的車輛性能,為競速帶來全新體驗。這一切無不展示出Bentley汽車華麗外表下蘊藏的活躍競速因數,其純正的英國皇室氣質亦在澎湃動力的襯托下,愈顯優雅。

高速過彎和緊急變線環節對車輛的操控性和穩定性提出了極高的要求。Continental GT的自信表現來源於車輛的靈活性與穩定性。採用“Quickshift”快速換擋技術的 ZF 6HP28 變速箱,將變速時間減少50%;傾向後輪的動力傳輸設置按照 40:60 的比例對全輪驅動系統進行分配,從而減少拐彎時的轉向不足情形,並通過“動力轉向”對行駛路線和動態反應做出更準確的調整;前後輪距的增加提高了抓地力和穩定性;精心調校的連續減振控制(CDC)系統,在提升車輛整體操控性能的同時,絲毫無損駕乘舒適性。

Continental GT車型除了W12和極速版外,還提供V8和V8 S及其敞篷版,全方位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投身頂級賽事傳承運動基因

自1919年創始至今,Bentley品牌始終延續著經久傳承的賽車基因,並通過屢次問鼎世界頂級賽事證明了自己的不凡實力。法國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作為世界三大汽車賽事之一,以考驗賽車的耐力及速度聞名於世。Bentley汽車在Le Mans賽道上六度封王,締造賽事傳奇。其極致性能和超凡表現在世界賽車的歷史上留下了鏗鏘的一筆。

在歷經戰績輝煌的2014賽季後,Bentley汽車今年在國際頂級賽事中再創輝煌。5月,Bentley車隊的三輛戰車首度出征亞洲GT系列賽並在韓國站強勢開局,勇奪前三甲;在第二站——日本岡山國際賽車場上,Bentley Continental GT3戰車一路領跑,最終勇奪冠軍,為車隊收穫了首場亞洲GT系列賽的勝利;7月,Bentley車隊在日本富士站又再次奪得冠軍。截止目前,Bentley車隊位於積分榜首位,表現令人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