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將推出Continental Black Edition,雖然其名如此,但卻不提供黑色車色選項

Bentley的頂級車款Continental GT V8 S擁有520馬力及680Nm(牛頓米)扭力的驚人輸出,這些動力由一具4.0L V8雙渦輪引擎產生,能使這部車在4.3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一路達到308 km/h的極速。

到目前為止是大家都知道的資訊?然而,Bentley想用這部車款作為基準來推出特別車款Black Edition,雖然沒有對動力做任何的提升,但他們替該車裝上一組更具風格的外觀,肯定能羨煞旁人。

 

這組新套件能讓雙門跑車和敞篷車版做選配,套件內容有消光黑色澤的側窗窗框、較低的保桿、以及較低的側裙,門把也是以消光黑做塗色的,水箱罩邊框及車燈外框也施以同樣的處理,最後,21吋七爪輪圈呢?沒錯,也是黑色的。

不過關於這組新套件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雖然車上的配件幾乎都以消光黑做處理,但是車子本身並不能選購黑色車漆,所以你沒辦法像布魯斯‧韋恩一樣當個黑暗騎士,然而儘管如此,你還是有六種車漆顏色可選,還能搭配側裙和後下導流器一系列的新顏色。

至於內裝的部分,升級的幅度並不如外表那麼明顯,主要是一套Mulliner和車頂車頂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