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量入荷 「Bentley Continental 24」稀有亮相

去年,Bentley為了慶祝完美回歸紐伯林24 hours賽事,特別堆出了一款名為「The 24」的特仕車款,針對第二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車型加以改造,除了在內外觀換上了許多特殊樣式外,更針對核心動力「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強化,一舉讓動力達至710PS/1017Nm,搭配8速ZF變速箱與全時四驅的驅動下,0-100km/h加速可於3.5秒內完成,極速上看336km/h!

 

而經過了接近一年後,知名改裝大廠 Wheelsandmore決定展出自己精心重新設計的版本,並再次針對動力與構造三次加以強化。首先,將軟體進行優化,並使用預消聲器更換管和配置遠端操作的排氣系統裝置,最後從中額外獲取55PS。雖然僅增加55PS好像沒什麼好提,但765PS這數據確實比McLaren 720S來的更有氣勢許多,更成為當今史上最速的Continental Supersports!

除了針對W12強化外,在外觀上為求極致,改裝廠為其換上一套可自由身降高度的高端氣壓式懸吊,並搭配一組10.5×21的6Sporz² series鋁圈;輪胎則配置Pirelli high-performance高性能跑胎。當然,若預算無上限,改裝廠也提供10.5×22吋鋁圈搭配285/30馬牌跑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