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奢華SUV Bentayga內裝預覽影片,盡顯極致品味

Bentley推出了Bentayga的最新預覽影片,展現內裝奢華品味。

 

 

身為該公司第一輛SUV,Bentayga搭載了多樣化的技術,例如藉由前鏡頭偵測的夜視系統、整合抬頭顯示器的行車路線導航、觸控感應式的引擎啟閉系統,儀表板也獲得了全數位化。

正如我們對Bentley所期望的,Bentayga的座艙內部盡是使用高檔材質,真皮包覆的儀表板、木質飾板、鋁合金鑲嵌飾板、亮面黑的面板以及質感最佳的真皮座椅。

時速表一路延伸到300 km/h,這樣的高速表現我們不用感到意外,Bentley之前也表示過,Bentayga身為" sector-defining "將會是「世界上最強大、同時也最奢華的SUV」。該車將會基於新一代Q7所衍生而成,搭載升級過的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和6.0升W12引擎。標準動力系統車型約略在明年就會推出、而能夠純電動行駛長達48公里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將會於2017年鄭重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