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與Philippe Starck就智慧設計領域達成前瞻性合作

Bentley(賓利)汽車與享譽世界的創意設計師Philippe Starck合作,共同為Bentayga插電混動版的客戶打造出獨特、智慧的充電裝置概念。

這一點睛之作秉承Bentley汽車和Starck先生對細節的至臻關注,採用精緻簡潔的設計語言,並使用了可持續及高科技材料。優雅的飾邊採用經過壓制的生態亞麻材料製成,搭配熱固樹脂生物材料,正面穹窿造型採用熱壓鋁鑄件打造。

 

憑藉充滿質感與吸引力的外觀造型,這一概念性的充電裝置將會使Bentayga插電混動版的客戶樂於在家中隨時插接充電,從而確保客戶以充足電量儲備開啟每段旅程。

其設計旨在確保家中充電線的規整與安全。此外,它將為插電混動車型的充電過程帶來精緻非凡、永恆經典的格調,作為一款功能性的藝術傑作,為車主的家中增色不已。

設計師Philippe Starck同時也是一名忠實的Bentley車主,他將自己多年來擁有Bentley汽車的體驗描述為“一段愛情故事”。他表示:“我對Bentley的情感不僅是喜歡,更是熱愛。我與Bentley的感情無關其智慧設計或強勁馬力,而是一種心理和情感上的共鳴。”

放大智能特性,弱化物質形態

縱觀其整個職業生涯,Starck在產品設計方面一直特立獨行,充滿叛逆精神,同時對細節給予無與倫比的關注,因此成為同時代最受人尊敬的創意巨匠之一。

Starck曾負責多項標誌性作品的設計工作——從傢俱、檸檬榨汁機等日常用品,到革命性的超級遊艇、酒店及餐廳等令人驚歎、振奮且充滿活力的變革性作品——他從未停止突破極致的步伐,始終致力於探索當代設計標準。

Starck的設計作品始終體現環保的理念,非常注重材料的選擇及其對周邊環境的影響。正因如此,他成為了Bentley品牌以及Bentayga插電混動車型的最佳合作夥伴。

他的環保設計作品包括:以風能和太陽能為動力的生態先鋒木屋、革命性的家用風力渦輪機以及電動汽車和自行車。

Starck表示:“如同我所有的設計作品一樣,我一直注重放大作品的智慧特性,弱化其物質形態。我希望這件作品能夠成為一件現代藝術品:經久耐用、名副其實、時尚前衛而高科技。對我來說,設計作品的可持續性也至關重要。”

寧靜駕乘體驗源自先進科技——Bentayga插電混動版

Bentley Bentayga插電混動版將靜音動力技術與精緻優雅的駕乘體驗和舉重若輕的超凡性能完美融合,標誌著Bentley邁向電動化的第一步。

這款全新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集先進的電動技術和強勁高效的新一代V6汽油引擎於一身,兼具二者優勢。作為全球第一款超豪華SUV的插電混合動力版,Bentayga插電混動版將成為Bentley有史以來能效最高的一款車型,二氧化碳排放量僅為75克/公里。

無論靜態品鑒還是駕乘體驗,Bentayga插電混動版由內而外地展現純正的Bentley風範,彰顯英倫奢華品牌特有的精緻細膩、超凡性能和靜謐氛圍。它代表了超豪華出行方式的未來,為車主在喧囂都市內外開闢一處寧靜的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