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汽車攜全系車型亮相2019成都國際車展

Bentley(賓利)汽車於品牌百年華誕之年,攜全系車型亮相2019成都國際車展,以此展現百年傳承與未來願景。

Bentley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安睿軻(Kim Airey)先生表示:“回首過去的一個世紀,Bentley品牌始終致力於為非人士打造非凡座駕。自2002年與中國市場結緣以來,Bentley品牌得益于富有創新性的產品陣容,始終備受中國客戶青睞。未來,我們將秉持矢志革新精神,繼續探索超豪華出行方式的未來,並攜手中國客戶及品牌愛好者續寫下一個非凡百年的全新篇章。”

Bentley全新Flying Spur:兼具運動轎車風範與超豪華座駕專屬氣韻

作為Bentley品牌有史以來最具革新性的超豪華四門轎車,全新飛馳于此次成都國際車展首度面向中國公眾亮相。其整體設計、工程研發與手工匠造均在Bentley汽車英國克魯總部工廠完成。

全新Flying Spur搭載性能進一步提升的6.0升雙渦輪增壓W12發動機,配合雙離合八速變速箱,帶來更為快速平順的換擋體驗。該車為首款裝配電子全輪轉向系統(Electronic All-Wheel Steering)的Bentley車型,搭配主動式全輪驅動系統(Active All-Wheel Drive)、48伏Bentley動態駕駛系統(Bentley Dynamic Ride),以及全新鋁材與複合材料打造的車輛底盤,為同級車型樹立非凡駕乘體驗的全新標杆。

全新的外觀設計彰顯現代美學格調。作為首款引入升降式雙飛翼“B”字徽標的現代Flying Spur車型,其徽標經過全新設計,內含照明組件,盡顯非凡品質。精緻奢華的座艙內,真皮門板飾面首次推出立體菱形真皮內飾設計,該設計紋理開創了全球汽車內飾設計領域的先河。

Bentley全新Continental GT車系:成就卓爾不凡的專屬奢華生活方式

全新Continental GT與全新Continental GT敞篷版首次同台亮相成都國際車展。兩款全新力作以令人讚歎的澎湃動力、先進技術與匠心工藝,成就出類拔萃的駕乘體驗。

奢華座艙將精湛工藝與創新理念有機結合,從精心打造的木飾面板與別具一格的“雙菱形”絎縫刺繡,到手工打磨的鍍鉻裝飾,彰顯出Bentley品牌對於細節之處的關注,盡顯奢華座艙所蘊藏的尊貴專屬之感。

獨特的“Bentley三面翻轉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令極具品位的Bentley客戶隨心切換不同座艙風格,既可選擇先進的數位化體驗,也可感受經典雅致的類比顯示,更可在簡約純粹的座艙氛圍中,享受暢意盎然的奢華遠行。

Bentley全新Continental GT敞篷版豐富了備受讚譽的Continental車系產品陣容,無論車頂升起或降下時,皆顯奢華優雅之姿。做工精美的敞篷車頂,首次引入富有現代美學風格的英倫傳統粗花呢材質,並可在19秒內打開。

Bentley Bentayga V8:融合強勁性能與精湛工藝

備受中國市場歡迎的Bentayga V8車型憑藉運動風範與奢華格調,成就無畏風雨崎嶇的遠行之旅。

Bentley Bentayga V8車型搭載集強勁動力與出色燃油經濟性於一身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並採用精准的可變歧管調教,營造富有感染力的排氣聲浪。此外,“雙邊四出”排氣管以及可選裝的碳陶瓷制動器,為該款超豪華SUV帶來更多專屬運動特質。

優雅別致的內飾甄選奢華材質,並以精湛手工藝打造而成。Bentley品牌首次為旗下車型引入高光澤度碳纖維飾面,以此滿足客戶對現代風格與科技感內飾的需求。甄選實木與真皮打造的選裝三幅方向盤,是應用於Bentayga V8車型的另一創舉,彰顯Bentley汽車對於至臻品質的不懈追求。

Bentley Mulsanne長軸距版:品牌精髓的例證典範

Mulsanne長軸距版車型也亮相本屆成都國際車展,該旗艦車型以卓爾不凡的傳世工藝與先進技術,詮釋Bentley品牌精髓所蘊藏的奢華格調與強勁動力。

Bentley Mulsanne長軸距版的動力核心搭載了經典的6¾升V8引擎,最大馬力達512匹,峰值扭力可達104kgm。250mm(從3,266mm加長到3,516mm)的軸距加長為後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腿部空間,成就Bentley品牌前所未有的舒適旅行體驗。

Bentley汽車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匠心打造的Mulsanne長軸距版倫敦特別定制款亦同台亮相,詮釋源自英倫的精湛工藝與優雅設計。該富有收藏價值的全新力作,將客戶對於超豪華座駕的終極定制夢想化為現實。

Bentley Mulsanne長軸距版倫敦特別定制款的車身外觀採用典雅的深天鵝絨紅(Black Velvet),搭配21英寸Mullinerentley Mulsanne長軸距版倫敦特別定制款的車身外觀採用典雅的深天鵝絨紅(Black Velvet),搭配21英寸Mulliner鋁合金輪圏。一系列匠心獨運的專屬設計包括車身後防護板精心裝飾的英國國旗徽章;至臻真皮內飾採用對比色縫線與“雙菱形”絎縫工藝打造,座椅背部與儀錶板飾有專屬圖案。帶有照明功能的迎賓踏板飾有“Mulliner”專屬徽標,與其下方“1 of 15”定制字樣交相輝映,以此彰顯Bentley品牌在打造專屬超豪華座駕領域的精深造詣。

持續引領超豪華出行方式的未來

在一個世紀的發展歷程中,Bentley品牌秉持矢志不渝的創新精神,不斷定義和開創細分市場,並樹立行業標杆。

于百年華誕之際揭曉的未來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Bentley EXP 100 GT概念車,展現品牌未來奢華出行願景。該概念車以百年深厚積澱作為基石,將電動化的前瞻技術與符合可持續發展理念的甄選材質有機結合,詮釋超豪華出行方式的未來。此外,憑藉富有情感化的人工智慧技術,實現了未來超豪華座駕與駕乘者之間的共鳴,並將每一段旅程都化為一場非凡壯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