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輛施華洛世奇 X Lamborghini Huracan面前,所有超跑都只是一陣浮雲~

我相信大家在每個地區的精華路段時不時都會遇見個一輛Lamborghini HuracanLamborghini Aventador,甚至是前身Gallardo等等車型,而我也相信沒有一次你不會回頭!但在這輛「閃亮粉紅佳人」Huracan面前,一切都像是一陣浮雲,看了就忘!

 

日前於倫敦街頭被捕捉到,可以說遠從五百公尺就能見到其閃亮的英姿,全車採以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覆蓋,總數高達130萬顆,你說有錢任不任性,要是小編我住倫敦,沒事就去偷挖個幾顆來賺外快。

而這位名為Daria Radionova的25歲Moldovan時尚設計師並不是第一次這麼大膽,在過去她還曾經針對Mercedes-Benz CLSBentley Continental GT做過類似的「藝術」!若你有幸造訪倫敦,只要見到車牌為「BAII BYY」,不用懷疑,就是她!趕快去摳她的施華洛世奇(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