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Carlex Design針對少數Mercedes-Benz X-Class車主推出二款特殊強化套件

Carlex Design」,一間將內外裝玩到極致的改裝廠,日前將目標鎖定於現有車主僅有「1,998位」的Mercedes-Benz X-Class,推出二款改裝方案供消費者選擇,採限量999組發售。這輛由以Nissan Navara為基礎架構所打造的X-Class在經由Carlex Design的巧手後,重新命名為「Exy Off-Road」,以全新霸氣且極具越野氣息的風格呈現何謂高端改裝美學。

 

第一款Off-Road版本的升級套件價格在歐洲報價為$17,277美元,內容物包含在外觀上貼上Carlex專屬貼紙、全新空力套件、塑料包層,擋泥板、車頂LED照明燈chunky all-terrain全地形胎與jacked-up懸吊系統;內裝部分則以黑色元素作為主軸,以白色車縫線與座艙形成一股強烈對比,更融入許多碳纖維飾板;而在座椅上更是以Carlex獨特手法進行打造,並於座椅與副駕前方分別繡上「EXY」與「Carlex Design」字樣。

第二款車型為Urban Edition,相較於第一款有著相當不同的設計風格,除了外觀空力套件不同外,懸吊系統也採運動化趴低造型搭配亮光黑鋁圈,營造出較為都會的城市性能風格,至於價格則訂在$20,980美元。

但前提是你必須提供Carlex Design一輛Mercedes-Benz X-Class,而這款大型Pick-up在德國當地的報價為$46,040美元,改裝就要20,000美元,你若心中沒有愛,我想真的下不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