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數據不靠譜?McLaren 720S 擊破官方極速!

McLaren 720S自全球首發已經過了兩年多,不過人們依舊對它的速度感到極度著迷。720S不僅一次又一次證明自己是同級車中最快的「速度機器」,它甚至可以在賽道上與傳說中的McLaren P1 Hybrid匹敵,同時提供更溫順、更極端的駕駛體驗。

 

在極速表現,McLaren 720S也稱得上當代最具代表車種之一,其341km/h極速讓眾多車廠望塵莫及;不過,我想問的是,倘若在筆直的道路中將油門踩到底,你認為這傢伙的極限真的只有341km/h嗎?通過精密的Garmin GPS系統實測,這輛英倫超跑竟以346km/h的超高速巡航,徹底推翻原廠紀錄!

無論情況如何,很明顯720S可以達到許多頂尖超跑的極速表現,甚至還能超越!例如812 Superfast的最高速度僅為340km/h、Lamborghini Aventador的速度為349km/h,堪稱當代最具代表性的英國超跑車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