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Extraordinary’-實現成就 永不言最 Bentley首部SUV Bentayga月底現身

“When extraordinary cars meet extraordinary people, extraordinary things happen.”

每一個靈感火花,每一項偉大發明乃至每一次革命,皆始於一種永不言最的探索精神。

 

 

點亮璀璨夜空

擁有豐富悠久造車歷史的Bentley,保有頂尖格局、獨特不凡成就,持續傳承英倫光芒。時至今日,品牌成立96年來,Bentley以其豪華、性能並具聞名全球,也因為第一台LSUV – Bentayga的誕生,Bentley為超越自我立下全新指標,賦予「豪華」全新意義。為了慶祝其獨樹一幟的耀眼地位,Bentley在全世界舉行一系列的活動:拍攝以擁有五部Bentley的名人客戶兼品牌大使 – 法國著名男演員Jean Reno(尚雷諾)為主角的品牌宣傳影片,全球接力點燈活動和名流私密晚宴;全球接力點燈活動已在Bentley原廠Crewe(克魯郡)、倫敦、莫斯科、杜拜、上海及紐約展開,在夜空中及特色性建築物投射#BeExtraordinary (永不言最)的品牌精神象徵文字,讓全球車迷一同見證璀璨盛況。

時間醞釀歷史

受人憧憬讚嘆的Bentley,其成就根源於當年創辦人對汽車的信念和永不妥協的精神,Walter Owen Bentley先生立志要打造 ‘a fast car, a good car, the best in its class’ (一台快車,好的車,同級別中最頂尖的車),而在1930年,身為Bentley Boys一員、三度問鼎Le Mans冠軍的Woolf Barnato贏得舉世聞名之坎城(Cannes)至加來(Calais)“Blue Train藍色列車”大戰,勇者挑戰自我,獲得萬眾矚目,更激勵了卓爾不群皆始於 ’Be Extraordinary’ (永不言最)的追求;每一台出廠的Bentley對細節的執著與著迷,意味著歷久不衰的品牌價值,更是不間斷地與每一位Bentley車主創造經典並且超越經典。

實現卓越 Be Extraordinary

Bentley以 ’Be Extraordinary’ 為名,號召各界嘉賓齊聚,成就一晚非凡之夜。晚宴的地點選擇在國際廚藝界享有名譽的台灣主廚 – 江振誠先生在台北開設的首家餐廳「RAW」;強調在地台灣味,料理融合當季食材,創意烹飪方式驚艷每一位嘉賓;Bentley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希望藉由這次極具意義的活動,透過特殊空間及味蕾饗宴帶給所有嘉賓難忘的夜晚。Bentley的輝煌歷史將永續傳承,而台灣的卓越人士將不間斷與世界並齊,創造耀眼成就。

Bentley首次打造LSUV – Bentayga即將在台曝光

當今世界上速度最快、動力最強、最豪華並且獨一無二的LSUV – Bentayga,除了滿足全球客戶長久以來的期待,也讓Bentley的產品陣容更加完整。Bentley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積極爭取並特別空運Bentayga來台,年底於南港展覽館4樓展開的2016年世界新車大展上,將提供媒體以及受邀VIP親臨鑑賞;而在車展前夕,也開闢一私密賞車空間,提供客人搶先探尋Bentayga的迷人丰采。

 

[Source:永三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