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夫專屬座駕,木製Toyota Pickup!

講到樵夫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大概會是紅色格紋襯衫、牛仔褲、靴子以及斧頭的組合吧!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個說法,”車如其人”,車子的車款、車色等可以反應出車主的個性跟人格特質,而最適合樵夫的車款莫過於…木製的貨卡!

 

 

這位車主並不是一位樵夫,但他打造了這部在以Toyota貨卡車架為基礎的木製汽車,這輛車的前身是一部1989年份的四輪驅動貨卡,在某次車主進行越野活動的時候翻覆了,而且撞得面目全非;車主認為與其將車輛送去全面板金烤漆翻修,不如來展現他自己的木工手藝,於是他開始從建築工地收集狀況較好的廢棄木材,經歷過九個月每天晚上的加工,完成了這部木製卡車;整部車建立在原本強壯的車台上,並充滿著濃濃的”高地人風格”,木製的外觀板件、座椅、中央扶手、地板以及畫龍點睛的絨毛襯墊。

很可惜的,這部木製貨卡並不能合法上路,不過車主依然為它開出了3000美金的售價,如果你剛好有一塊地,上面剛好又有草原及林場的話,買回去巡田水感覺不錯!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