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想跑?曼島警方引進一部BAC Mono作為警車使用

BAC(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最近將與曼島(Isle of Man)官方合作,共同製作一部獨一無二的警車,這輛車是基於BAC Mono所打造而來的。

這部車將實際參與警方的勤務,因此配備了簡易的警察車用彩繪和其他小東西,不過並沒有做出大幅度的改造,因此Mono的單座位設計可能會限制這輛車進行警察勤務的能力。

這輛Mono預計將在數個當地活動展出,當地警官也將用這輛車來做為一種鼓勵討論安全和負責駕駛行為的工具。

考量到Mono與傳統警車的不同,因此這輛車將專門讓Andy Greaves進行駕駛,他被稱作是專業的車手與摩托車警察,Greaves說:「這是輛卓越的車款,而且肯定會引起騎士和汽車駕駛的濃厚興趣,我們用它來宣導安全駕駛,當你駕著它上路的時候,你會非常驚訝路上居然有這麼多人想跟你討論這部車。」

BAC並沒有提到這部警車的規格,但是2016 Mono搭載一具Mountune調校的2.5L四汽缸引擎,擁有305 hp的最大馬力,搭配僅僅580公斤的車重,Bac Mono只需要2.8秒即可完成0-60 mph (96 km/h)的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