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Honda Baby NSX將在2018年推出 Hybrid動力系統有300匹馬力

Honda(本田)有意要推出一款Baby NSX的傳聞已經流傳了好幾年,而近日有關Honda這款小跑車的消息又出現了。Autoexpress從一位接近Honda汽車的人士所得到的消息表示,Baby NSX混合動力跑車將會在2018年時推出。

 

 

幾個月前,一些神秘跑車的專利設計圖在網路上曝光,這些圖中呈現了一款更小,類似第二代NSX車型的跑車,進而再次引發出Honda要推出新跑車的消息,具傳聞這款小跑車有可能就是深受Honda迷們喜愛的S2000的精神繼任者。接著,又傳出消息說這款車將會使用Hybris混合動力系統,而內燃機引擎就是使用All New Civic Type R的2.0升渦輪引擎,該Hybrid系統可擁有400匹的綜效馬力。

Autoexpress的報導說,Honda本來也確實計劃使用2.0升渦輪引擎,但後來他們又更改了決定,要使用1.5升渦輪增壓引擎,以便更容易的逹到嚴格排放法規標準。至於電動馬達會是來自第十代Civic Hybrid,不過整個Hybrid系統會再進一步修改調校,以榨取更多的動力。現在媒體界認為它會有300匹的綜效馬力輸出。

之前S2000只有敞篷車型(有硬頂型式),不過未來的的Baby NSX應該只有Coupe車型,而且會獲得Honda與McLaren(麥拉倫)的F1車隊的幫忙。如果傳聞是真的,這款Honda小跑車在2018年推出的機率頗高,到時它的售價大約會從75,000美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245.3萬元。

[Source:Autoex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