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顆水鑽上身」世上最閃亮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車輛塗裝有各種完美,看你要全車重烤、貼膜,甚至貼鑽都只是小事;對於一輛Lamborghini Aventador SV,我會說盡量維持原式樣,畢竟原廠車漆就已經非常魅惑,要是搞一些特異獨行,那恐怕將破壞原有的迷人造型。

 

話說這邊就來一個特異獨行,車主是由一位年輕的俄羅斯女企業家Daria Radionova所持有,而他對於車輛的品味更是相當獨特。在過去他不只一次將大量的「施華洛世奇水鑽」貼上愛車,這次更將高達「20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鑽覆蓋,可想而知施工廠商肯定雙手顫抖,畢竟這工講究細活!

多年來Radionova做過無數次的瘋狂舉動。在幾年前,他曾擁有一輛Lamborghini HuracanMercedes-Benz CLS。據說第一輛車款配備了「130萬」顆水鑽,而CLS大約有「100萬」顆,而在這次Aventador SV身上更是破了200萬顆的紀錄。btw,很難想像洗它們到底會有多頭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