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方新武器 Lexus RC F多功能警車


在幾周前,澳洲維多利亞警方得到了一部Mercedes-AMG GLE 63 Coupe。然而如今新南威爾斯州(NSW)的打擊犯罪部門,也拿到了新打擊犯罪工具的鑰匙。

 

被稱為一個「強有力的新武器」,Lexus RC F是新南威爾斯州警方的多功能警車,它會出現在街道所辦的大型活動上,比如競選、抗議或者暴動等,同時維護道路的安全,並不是被用作來當一般的警察巡邏車。

「我們有極大的榮幸能為新南威爾斯州警方配與一台擁有驚人性能的RC F Coupe跑車,以共同維護道路安全的重要任務。尤其是我們即將進入一年中最寒冷的季節,這時候事故往往容易發生。希望以後能盡可能幫助需要的用路人。」,Lexus澳洲執行長 Peter McGregor說。

儘管已經擁有兩台炙手可熱的性能警車,就先前所提到的Mercedes-AMG GLE 63 Coupe 以及Lexus RC F,澳大利亞警方仍然離杜拜警察還差的遠,因為他們總是採用最昂貴的、最強大以及限量的超級跑車來當作警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