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獨特的魅力 澳洲第十代Honda Civic將推出「Black Pack Special」車身套件 


Honda推出的「Black Pack Special」此前可在Jazz/Fit上看到,而這組車身套件現在也將提供澳洲販售的第十代Civic,並在五約開始販售。

 

「Black Pack Special」車身套件在澳規販售的所有五款車型都可選配,且增加的套件都完全採用黑色塗裝處理,讓視覺效果更為強烈。其中包含了運動化水箱護罩、前下巴擾流、側裙、後視鏡蓋以及行李箱蓋上的鴨尾,同時將原配16吋鋁合金輪圈換上尺碼更大的17吋黑色輪圈。

在澳洲販售的VTi、VTi-S、VTi-L和VTi-LX四個車型加選的價格為$2,998澳元,約台幣7萬塊左右。但如果是購買最頂級的RS版本,那麼這組套件會比較便宜,大約是$2,298澳元,差不多5.3萬台幣。因為RS版本就已經搭載黑色塗裝水箱護罩以及車尾擾流翼,所以加選過後只會換上更大的鋁合金輪圈以及上述其它未加裝的部分套件。

此外,第十代Civic性能最強的掀背Type-R也即將在澳洲市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