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Together 齊心防疫 AUDI總部投入500萬歐元熱血應援防疫行列

因應全球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險峻情勢,AUDI 總部贊助500萬歐元熱血應援前線防疫行列。更將於414日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透過音樂連結人心的力量傳達樂觀正向的力量。

面對嚴峻的疫情,AUDI總部先前已於上月底贊助60萬歐元應援德國內卡爾蘇姆 (Neckarsulm) 與因戈爾施塔特 (Ingolsatat) 兩處的醫療院所,協助德國地方抵禦新冠肺炎疫情。此外,更贊助500萬歐元緊急救援金,全力為堅守防疫前線的人員提供支援。AUDI 總部董事會主席Markus Duesmann 表示:「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正為全球企業與各國人民帶來極為艱難的危機。我要感謝所有奧迪的員工,於特殊的時空背景下仍保持樂觀的態度,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幫助有需求的人。確保員工與其家屬的健康以及社會的健全是我們的優先要務。」

▲Lisa Batiashvili

Audi 夏日音樂節藝術總監暨小提琴演奏家Lisa Batiashvili 將協同多位知名音樂家,於4月14日共同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同步於AUDI AG Facbook官方粉絲頁、YouTube平台以及Audi Media TV串流播放,透過數位科技展現音樂溝通、連結與撫慰人心的本質,並藉由網路傳遞樂觀正向的力量給眾人,傳達Audi 與世界團結一心,共同抵禦疫情的決心。

#AudiTogether 線上直播音樂會 將於4月14日舉辦,邀請您一同鎖定Audi Media TV,欣賞這場精采的表演,盼以悠揚的樂聲撫平嚴酷疫情陰霾,齊心度過防疫辛苦的時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