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VW Up!為基礎 Audi小型EV將於2015年到來

根據德國汽車媒體automobil-produktion的報導,Audi(奧迪)計劃以Volkswagen(褔斯)的Up!為基礎推出小型EV電動車,這款小型電動車將會在2015年時問世。

Audi的新EV車型將採用不同的外觀造型並保有家族傳統特徵,另外也會有更高級的車室內裝以及一個更好的資訊娛樂系統。至於價格,預計會低於30,00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15.5萬元。

新Audi小型EV身上的電池組將可提供車輛長達200公里的行駛路程,這個行駛里程數與VW Up!的150公里比起來多出了50公里,會更讓人安心。而該電池組的充電時間長短根據電源不同可在30分鐘到4小時之間完成。

此外,預計Audi小型EV的電動馬逹能提供116匹馬力(85 kW)以及27.6kgm的扭力。這個數據也比VW版本更強大,因此,預計它的0~100km/h加速可在9.3秒完成,最高時速為150km/h。

[Source:automobil-produk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