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將出席討論下一代F1引擎的討論會議

即使Audi已於去年退出了世界耐力錦標賽(WEC),但最近又有消息指出這間車廠已準備要投入下一項賽車運動了。

根據德國網站Spox表示,國際汽車聯盟(FIA)將於巴黎舉行一場會議,目的是討論有關Formula 1賽車未來的引擎規範,而Audi也會派員出席。

目前對於這場會議的細節還相當有限,但是FIA的主席Jean Todt已經排除了回歸V10引擎的可能性,但是他也承認他會在2021年之後開放改變的可能。

 

他告訴法國新聞網站La Repubblica說:「我瞭解這是一個相當敏感的議題,F1是賽車運動的最頂端,也因此這項運動必須隨時跟隨著汽車工業的技術發展方向,另一方面,這項運動也必須維持一個平衡點,因為今日的機器已經過於複雜了。」

根據Autoweek的報導,Mercedes的車隊領隊Toto Wolff說下一代F1賽車的聲浪需要更加強調才行。

他說:「倘若我們正尋求下一世代的引擎,但我認為過去的引擎在聲浪上的著墨不夠,因此,如果我們能結合優異且成本適當的技術來做出大馬力,再加上優良的聲浪,這會是個相當不錯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