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Q7將於明年現身,搭載e-turbo V8引擎?

Audi技術開發部門的主管已經透露即將到來的SQ7一些新的細節。

 

 

與媒體Auto Express談話時,Dr. Ulrich Hackenberg確定該車款將於明年推出、並且搭載e-turbo V8柴油引擎。

官方並沒有再深入太多的細節,但媒體報導引擎將會放置4.0或者4.2升、輸出將大於400匹馬力。如果這個數字是確定的,那麼SQ7的0-100 km/h加速應該會在5.5秒左右完成。

根據相關報導,Hackenberg表示公司最後可能會推出off-road越野的車型。雖然官方承認現在並沒有推出越野Q7的需求,但最後因應商業個案推出限量版也不無可能。

Source: Auto Express

(附圖為2015 Audi Q7)

資料庫:Q7在現行國內最頂級的車型為Audi Q7 45 TDI quattro,排氣量頗為特別4,134cc、擁有340匹馬力81.6 kg-m扭力、搭配ti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平均油耗10.9 km/L。綜合看來,性能表現可謂非常優異(只是稅金真是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