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聖地牙哥分站 Audi Sport 車隊贏得火熱佳績 賽事史上最高溫37度挑戰之下 奪得分站季軍與最速單圈紀錄

Audi Sport車手 Daniel Abt本季首度站上頒獎台,奪得Formula E 聖地牙哥分站季軍與本站最速單圈佳績。

 

Formula E 第三分站上週1月26日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舉行,碰上熱浪侵襲,比賽當天氣溫高達攝氏37度,創下Formula E 賽事史上最高溫紀錄。此艱困天候狀況也考驗著各隊車手適應性與賽車驅動靈魂電池的溫度管理技術!而在炙熱挑戰下,Audi Sport 車隊在聖地牙哥分站創下本季佳績,當家車手Daniel Abt從排位資格賽即有好的開始,不僅成功於正式賽中奪下季軍,更創下該分站最速單圈紀錄!也為Audi Sport 團隊取得重要首場勝利!

Daniel Abt於賽後表示:「這是一場艱難的戰役,當地非常炎熱,但有時必須反其道而行,只有保持冷靜才能突破重圍,本賽季於聖地牙哥站首次站上頒獎台,對Audi Sport團隊來說更代表著重要意義,將在接下來分站賽中持續奮鬥。」第四站精彩賽事將在2月16日於墨西哥登場,期盼與新世代e-tron FE05 戰駒再創新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