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6兼具”sexy”與”sporty”,將於2018推出

Audi表示,他們的全電動Q6將會「誘人且具運動感,實用性十足。」

 

 

這些描述是Audi的執行長Rupert Stadler針對旗下這款電動車所發表的看法(目前可以預期它就叫Q6、預計於2018年的某個時候推出)。在上海車展接受媒體Auto Express採訪時,Stadler表示這組電池組將提供足夠的電量,能夠讓車輛行駛至少500公里。他相信2018-2019年時,對於電動汽車的研究已經完全足以勝任這樣的一部作品;而到那個時候,電池的發展技術也絕對能讓Audi的車輛達到那樣的行駛距離。

其他方面消息,Stadler再次確認了Audi的計畫,將推出比Q7還要更豪華的Q系列車款,它將很輕易的擊敗近期推出的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該車款很有可能就叫做「Q8」,並且有一定的機會趕在這個10年結束前(2020以內)上市銷售。他還暗示推出Mercedes-Benz CLS Shooting Brake競爭車款的可能性,他說「為什麼旅行車不能更運動化呢?」

Source: autoexpress.co.uk